所谓计划
2012-11-27 00:00:00

定年度计划这种事情本来是不屑弄的,弄了也觉得实现不了,直到有一天看了偶像的一条微博,受了刺激,就也开始定所谓的年度计划了。偶像的微博是这样的

然后我就不知天高地厚的也弄了四个目标,然后一晃也快到年底了,也可以把四个计划总结一下了。

读一千万字的书

感谢Kindle Fire神器,让读书可以变得如此轻松,本来以为很艰巨的任务7月初就完成了,虽说很多书都没啥营养,有营养的也没吸收多少,不过读书本来就该是件消遣的事情,书单在这里

去西藏

咳咳,其实杭州和西藏也差不多的,真的差不多的。对于一个以前去过最南的地方是沧州南外环的人来说,过个长江和去冒个险也没啥区别。呆了一个多月让我觉得南方其实还是蛮不错的,也让我离开帝都,想了很多帝都以外的事情。

找到情投意合的爱人

有了你,我的世界都变得与众不同。这段时间太忙了,以后好好陪你。

跑完全程马拉松

算是和偶像重合的一个目标,其实也没那么难,不过还是蛮伤身子的,以后要增肥了,再也不跑了。

What’s next?

今年剩下的时间就可以休假式疗养了,写写博客,学学闽东话什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