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望2013
2013-01-01 00:00:00

第一次跨年这么有感觉,感谢妞妞的陪伴,2012就这么过去了,到了憧憬新的一年的时候了,也该规划这一年该怎么过了,希望明年回头看的时候这些计划都能完成。

长肉

130!130!130不解释!

##读书
把去年读1000万字书的计划今年再来一遍,其实去年读了得有1500万吧,不过今年要注重一下阅读的质量了,读书虽说是消遣,不过还是要装一下文艺兼学术的。

##技术
自打帮浩宇哥赶完一个paper后就无心学术一直酱油晃荡了好久,掐指一算我也是快要找工作的人了,技术却都已经要荒废的不行了,该恶补一下了。

###10万行代码
某开复说要10万行代码才能毕业,我就拿这个目标恶补搬砖功夫吧。

###搞懂C++和Python
已经没有那种什么语言都瞅两眼的冲动了,老实把这两种搞明白就好了。

##工作
虽说我一直有想完成百度、腾讯、阿里三家公司都去过的成就,不过其实这个成就完不成也没什么,找到一个三观相符且能养家糊口的工作就好了。